5697
 
最新活动
大 事 记
· 梵高的陋室与莫奈的花园
· 齐白石作品鉴识要点:妙在似与不...
· 经典题材书画创出1750万天价
· 《小榄风情》组画巡展广东辽宁让...
· 民间珍藏傅抱石作品展举行
· 中国艺术无需西方认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发布-内容
倪士华国画作品全国巡展第19站苏州大展隆重开幕

 

由宁夏回族自治区美术家协会、苏州市尹山湖美术馆和银川市书画院主办的“水墨传承——倪士华国画作品全国巡回展”第十九站于410日上午10:00在尹山湖美术馆隆重开幕。省市各级领导、数十位共和国将军、社会各界文化人士及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等多家媒体等共计几百余人齐聚一堂,参加了本次开幕式活动。当天同来展厅参观欣赏的各地游客也络绎不绝,现场气氛十分欢快、热烈。

倪士华先生“水墨传承——国画作品全国巡展”,现已分别在上海朵云轩美术馆、徐州李可染艺术馆、济南齐鲁美术馆、淮南博物馆等全国18个城市成功举办。展览之地都引起非常大的反响,观其作品,仿佛把我们带进神秘辽阔的西部塞外 :西域的博大、沉雄、深厚、凝重、大雪茫茫,飘洒着古老的梦想,黄沙莾莾掩埋着往昔的辉煌,黄沙滔滔流淌着英雄的故事,羌管悠悠诉说着历史的沧桑……浩瀚沙漠的骆驼、牧归的藏女、奔腾不息的滔滔黄河、巍巍辽阔的贺兰山脉、历经千年不朽的胡杨等等神奇画卷在画家笔下一气呵成,浑然一体,相映成趣,并形成画家独一无二的标签。今天第十九站在苏州尹山湖美术馆圆满开幕。

中央军委原总政副主任,军纪委原书记童世平上将;中央军委海军原副司令顾文根中将;江苏省委原常委、省军区原政委曹德信少将;原沈阳军区空军政治部主任邓楚润少将;海军福建基地原政委刘阁忠少将;海军原舟山基地副政委蔡仲良少将;原兰州军区空军政治部副主任杨位环少将;上海警备区原政治部主任田金生少将;空军上海基地原政委李文福少将;东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原副主任王洪少将;苏州军分区司令员孔益林大校;苏州军分区副司令员杨兴友大校;苏州市政府副市长王飏;尹山湖美术馆馆长朱金凤;安徽中联国兴书画院院长杨梦君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倪士华先生特别为尹山湖美术馆捐赠作品《秀嶺晓烟》80cm*180cm,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童世平上将、顾文根中将、王飏副市长等分别上台为本次展览揭幕并合影留念,开幕式在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随后,全体嘉宾移步展厅,兴致勃勃地观展、交流。

杨梦君院长在开幕式上代表来宾讲话,并借此大展之际,即兴七律一首赠于:《观“水墨传承——全国巡回展”倪士华先生》
盛世丰熙春欲醉,
吴门论艺荟明贤。
驰怀匹练濡祥气,
信笔霜毫染瑞烟。
壮志千寻抒画上,
江山万里入锋端。
家国纪颂丹青内,
翰苑标名作美谈。
祝大展圆满成功!祝首长,领导,嘉宾们福寿康宁,吉祥如意!祝倪士华先生逸品频现!



 

 

海军福建基地原政委刘阁忠少将致辞

 



苏州市文联副主席涂海燕致辞




安徽中联国兴书画院院长杨梦君代表来宾讲话


 



倪士华老师致答谢词

 



倪士华老师向尹山湖美术馆捐赠作品《秀嶺晓烟》


 






 
画院记事 荣誉历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徽中联国兴书画院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天都大道5号天都国际饭店 
技术支持:北京中科三方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