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7
 
最新活动
大 事 记
· 梵高的陋室与莫奈的花园
· 齐白石作品鉴识要点:妙在似与不...
· 经典题材书画创出1750万天价
· 《小榄风情》组画巡展广东辽宁让...
· 民间珍藏傅抱石作品展举行
· 中国艺术无需西方认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发布-内容
“奋进——跨入新时代”画马名家王正禄精品巡回展黄山站

  由黄山市文化委、黄山市文联、南京市政协金陵国际友好协会、江苏徐悲鸿研究会联合主办,并由安徽中联国兴书画院承办的“奋进——跨入新时代”当代画马名家王正禄精品巡回展黄山站,于128在黄山市天都国际饭店开幕。

  王正禄,1945年生,南京人,“千驹苑”主人,一级画师。现任中国艺术家学术委员、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华东画院名誉院长、中国诗书画联盟网名誉主席、中国艺术网名誉副主席、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文人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收藏研究院理事、徐悲鸿研究会研究员、天宫画院院长。

  王正禄书画兼长,尤以画马著称,出版有《王正禄画集》等,佳作广为境内外知名人士及博物馆收藏。

  王正禄绘画作品从古今中外画马名家的精髓里汲取营养,特别受徐悲鸿大师绘画作品的影响,以真马为师,另辟蹊径,继往开来,将书法与绘画、线条与块面、色彩与水墨、平面与立体有机地统一,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绘画艺术语言和独特的骏马艺术造型,具有厚重的历史质感,鲜明的民族特色,强烈的时代气息,得到悲鸿大夫人廖静文的高度赞赏,在业内被称为继徐悲鸿大师之后的当代画马名家。

此次展出的60件精品力作,将继承传统与力求创新相结合,将弘扬民族精神与兼容并蓄相结合,将传承历史与体现时代相结合,令人耳目一新。
             

           
 
              

           

           

           

           

           


 
画院记事 荣誉历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徽中联国兴书画院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天都大道5号天都国际饭店 
技术支持:北京中科三方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