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3
 
最新活动
大 事 记
· 梵高的陋室与莫奈的花园
· 齐白石作品鉴识要点:妙在似与不...
· 经典题材书画创出1750万天价
· 《小榄风情》组画巡展广东辽宁让...
· 民间珍藏傅抱石作品展举行
· 中国艺术无需西方认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发布-内容
中国梦•将军情——部长将军名家作品巡回展在京开幕


巡回展剪彩开幕

    7月24日上午十点,由中国部长将军书画协会联合中国老年报社书画院、国家广电总局美术家协会、北京世纪天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华洋尚品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子午本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梦•将军情——部长将军书画名家作品巡回展”启动仪式及首展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隆重开幕。

    习近平主席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是对“中国梦”这一时代命题的深刻解读,既充满着厚重的历史底蕴,又洋溢着豪迈的“中国自信”,是向全国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为团结凝聚中国人民创造美好未来指明了前进方向。在此伟大时代背景下,此活动的举办旨在增进解放军老干部文化交流,发扬军队部长将军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军委委员、总后勤部原部长王克上将、总后勤部原政委周坤仁上将等多位部长、将军及书画界名家百余人出席了活动。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近300幅,题材多样,作品思想内涵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艺术手法精湛,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平和审美价值。从不同层面讴歌了党的历史征程和丰功伟绩,赞誉了祖国建设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共和国的部长和将军们以书画艺术凝聚力量,用饱含深情的笔墨表达了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情怀和信念。



 


 
画院记事 荣誉历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徽中联国兴书画院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天都大道5号天都国际饭店 
技术支持:北京中科三方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