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4
 
·领导人 ·将军
·部长 ·艺术家
·领导人 ·将军
·部长 ·艺术家
标题:
类别:
时间:
名家名作
   
当前位置:名家名作-最新动态
 
春歌
所属类别:
作品编号: 0284
作品名称: 春歌
市场价格: 0元
会员价格: 0元
 
 作品描述 :

春歌简介

 

1962年生,原名聂先春,湖北公安县人。

春歌先生立足传统、深入研究,在古人的书法文字的启发下,创作出了独树一帜的书法文字表现形式《藏字文》。

2008年春歌应邀为我国军委副主席国防部部长曹刚川创作了一幅《藏字文》——《寿》,由《曹刚川首长七十三寿》组成。受到首长的高度赞赏。 

2009年春歌先生著名的藏字文作品“一帆风顺爱”荣登由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编辑,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的《60年60家建国60年中国书画界60位领军人物与名作》封面。春歌先生的作品曾被有关部门作为重要礼物赠送给韩国总统卢武铉、韩国三星集团总裁朴根熙、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以及比利时中国博物馆收藏。 

春歌穷其智慧、身体力行,经过数年的艰苦研修,形成了他独有的艺术风格,被誉为当代“中华第一书法奇才”、“奇绝书法表演艺术家”,现任北京中联国兴书画院春歌艺术工作室主任。

 

 
 
画院记事 荣誉历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徽中联国兴书画院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天都大道5号天都国际饭店 
技术支持:北京中科三方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