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1
 
·领导人 ·将军
·部长 ·艺术家
·领导人 ·将军
·部长 ·艺术家
标题:
类别:
时间:
名家名作
   
当前位置:名家名作-最新动态
 
师曾
所属类别: 中国国画-艺术家
作品编号: 0269
作品名称: 师曾
市场价格: 0元
会员价格: 0元
 
 作品描述 :

师曾简介

 

师曾,学名吴守宏。1965年出生于河北。中国书画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当代古典人物专业画家,北京中联国兴书画院专职画家。

专攻写意人物画,近年来广泛借鉴古今名家的风韵,昼夜笔耕不辍,技艺日进。他的仕女画用笔细腻、线条流畅、造型俊美;人物刻画的肌理细致入微;衣饰背景笔墨奔放;具有古今结合、工写兼备的特点。深受国内外人士的喜爱和好评,作品远销海内外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范曾,其黛玉葬花、高士图、知音、老子出关图、观音图、金陵十二钗等作品在国际书画大赛中多次获奖,且流传日本、美国、韩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并被海内书画爱好者收藏购买。

1999年其作品在广东与齐白石、徐悲鸿、丰子恺、刘海粟、启功等艺术大量的作品同楼展出。

作品先后被编入世界当代著名书画家博览大典,中华人民共和国书画名家作品集人民日报中华艺苑名家专栏

 

 
 
画院记事 荣誉历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徽中联国兴书画院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天都大道5号天都国际饭店 
技术支持:北京中科三方技术有限公司